close






有人又老一歲了,不是啦!!是長智慧了。(是這樣嗎?)

哪有人一直叫別人跟你說生日快樂的。

是太低調,so 要來點高調的嗎!!!




為什麼妳都沒有說你收到什麼東西>"<

難道我寄的東西不見了,還是郵差心情不好把它給丟到樹林裡啦

早知道就寄個炸彈,順便把郵差給滅了。(只是說說 只是說說)

還是那地址根本是錯的 嗚…




今天(應該是昨天)宛萍未接來電,於是我回撥,

我:宛萍妳找我有事嗎?

宛:妳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?

我:(心裡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) 哦…知道啊! "髒"阿姨的生日。

宛:那怎辦?

我:恩!我前幾天有寄神秘信件給她了。

宛:啥米,沒在通知的!都偷偷來

我:(愣) 開始幫他想一些沒建設性的點子。


一直到要掛電話的前一刻,宛萍還是一直說我偷偷來

我真的沒有.....明年我會提前一個月通知的,順便放個鞭炮之類的,哈哈。



最後我要說:張小姐(哪個張,弓長 張的張),

張冠芸大姐姐…張冠芸大姐姐,這裡有妳的訊息…

       --- Happy Birthday ---
---

該睡了(溜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