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好久不見~大家!

今天有好玩的事,一定要趕快紀錄下來。




今天去鹿耳門拜拜,也去跟月老拜個碼頭。

等我有需要時,再去好好的求姻緣

有需要的可以開始報名了,哈:)



都開這麼遠了,想說看看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,去走走瞧瞧。

一路上看著路牌隨便開,後來看到"馬沙溝"的牌子

突然想到羿豪有跟我說過這地方,我就說:我們去看看它長怎樣。

就是因為馬沙溝,我們迷路了,囧........

還開到港口和四面都是田的地方,我得了田恐慌症。

迷無敵久的路後,我們有路過馬沙溝,但要開進去。

後來決定還是不要去好了,我怕又開到田裡去了>"<




之後我們很瘋狂的說…不然去高雄夢時代。

然後我們從田裡出來時,就到了路竹交流道,上了國道一號。

下交流道到高雄時,我們又再度迷路,哇咧。

明明夢時代就在我旁邊,為什麼怎麼開都到不了咧???

最後我們還是到了,就在一小時後......

看了open將在夢時代設的櫃,恩~有點虛。

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拍照,超白痴的!!!




回程的路上,非常的順利,沒有迷路,哈哈!!!

但是大卡車總愛黏著我= ="




為什麼今天好玩呢??

因為第二次開車去高雄 (第一次是師父開車)

這次是(幸蓉妹)開車~

重點是我超久沒練車,一坐上駕駛座就無敵緊張。

上次去嘉義,還沒出我家停車場,大肚魚就叫我下車去副駕駛座0.0

這次我親愛的副駕駛,整個就是沒在怕的,你~酷斃了。




今天創造了我很多第一次。

第一次開那麼遠的車。

第一次下地下停車場 (完全在考驗我的技術)

第一次上高速公路、快速道路。

高速公路速度好快呀~超興奮的,哈哈:D

不過晚上我都看不到路,好危險。

還好我有個有時候會有點當機的人工GPS...

而且完全不會阻止我,跟我一起發瘋衝去高雄...哈哈




有了這次經驗,可以開車出去玩了,ya hu.....

15A的孩子快來找我玩....




開車真的好累呀...全身痠痛!!!! 

有專屬司機還是比較好XD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