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男生,怎麼這麼盧......

過一小時還不放過我!!!!

原來男生廬起來,比女生還可怕~

救命啊!!!!!






bird說的對…

我們真的是女生中的男生,呼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代誌系安吶ㄟ.......

某天下課想說還早到focus晃晃,晚一點要買pizza回家吃。

就在我從focus出來時,被門口發傳單的人兒給攔了下來。

是隔壁健身房的員工…

他說這女生是新來的,叫我幫他填個問卷,參觀一下健身房,做個業績。




我以為健身房的推銷員應該就只是填個問卷吧!!!!

於是就呆呆的跟著她走了…

結果下去後,換了個男的顧問來跟我介紹和填問卷。

之後就是轟炸的開始…




那男生一直拐我說:如果他給的入會價我可以接受的話,就馬上付訂金加入。

如果不能接受的話,我可以馬上離開......

就這兩句話,一直不斷的重複重複重複。

就算我說不要,沒錢,他還是不放我走 XD





一直說要去問經理,來來回回N次。

最後經理都出來跟我洗腦了…

也太廬了吧!!!!!!!!!  這一盧就過了一小時了>"<





下次我一個人的時候,看到推銷員一定要馬上低頭閃人

結果害我爸為了要吃pizza,快餓死了= =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