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攝氏11度,騎摩托車真是一種折磨。

快回溫啦~快把我冷死了>"<




明知道回家會讓自己呈現渡假的狀態,還是想回家。

因為愈夜氣溫愈瘋狂。

但我還是堅持著天天出門,才不會怠惰。

終於能夠體會岳說的:騎車騎到哭的fu了。

我真的哭了,混帳,有夠冷的。




今天第一次進去台南地方法院,好嚴肅的地方。

不過這好像是正常的,到處都有波麗士大人。

害我都不敢亂走亂看,怕會被抓走= ="

我只是要去郵局寄個東西而已啦!!

郵局開在那裡面,也太奇妙了吧...

岳~給你的東西我寄了唷…收到請回覆我,嘻^^

(ps 那有正反面,要戴記得看一下嘿!! )





為什麼我把記憶體拆了重插,電腦還是不理我 >"<

那記憶體好討厭,每次都要整我

前幾天才在想要把將近14G的照片備份...它就罷工了...

最近天氣冷,每次一開機它就ㄍㄞ ㄍㄞ叫的哀嚎。

希望我的照片不會因此而跟著消逝 ...

---

快回溫吧!!罷託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