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回顧一下2008年....

後半年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!!  (好像都是男的= =)

以前的我,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,感覺很奇怪。

因為有個人一直跟我說…一起玩就認識了啊!!!

讓我認識很多人,也比較不排斥跟陌生人說話。





相較於07年跨年,08年跨年好像也沒資格參加活動。

原本真的不打算參加的,連巧克力姐姐打電話約我,我都拒絕了。

我的天使和惡魔一直在打架,結果我還是參加了>"<

但是很開心又有了跟大家共同的回憶,嘻 ....

  
 

男生的東西好難買!!! 為了卡片,跑了N個地方,才決定…

到聚會前一天的十二點,東西都沒用好也沒整理= ="

剪歌剪到已經呈現呆滯狀態兼趴在桌子上0.0

結果發現歌好像只有出場時是個重點,之後也不是重點了





當天好早就到台中,結果其他人還在小鳥家....

幸好上次有從後站走到前站過,於是我很獨立的往德安出發,哈。

在B1邊離題邊討論流程,舅舅很冷靜看我和巧克力熱烈的討論。

很久之後,再冷冷的推翻我們的內容,囧....(幹嘛不早說= =+)





後來因為我猜拳輸了 (巧克力的好運在那時就發燒了吧!!),要乖乖在德安等....

都過一小時,還沒人理我,嗚....    差點以為我被遺棄了。

最後怎麼這麼剛好剩兩個主角都外面吹風,為什麼我也有>"<

當時我的os…這樣其他人就可以光明正大寫卡片了耶,ya....





主要活動流程好像不太順暢,不過也算是有個HAPPY ENDING...

只覺得我一直很慌張,連蛋糕何時出來的,我都沒看到 囧...

深怕來不及發湯匙,發完還要找壽星專用湯匙…

壽星到底說了什麼願望,也沒聽到。

只參與到後面小小的一段。我整個在瞎忙>"<

還好我有吃到蛋糕,哇哈哈XD

唯一的缺點就是…我要送岳兒的禮物,居然delay,嗚......

我想要幫壽星戴.....

   
   ( 兩個很害羞 其實不然的"獸"星...他們人很好,有意者請洽下面回應區 0.0 )



回程的時候在火車站等了一個小時才有車…

好想睡覺又不能睡,就這樣在車站又冷又愛睏邊放空發呆直到時間到。

上車後,馬上就昏迷了...差點不知道我坐到哪去而驚慌失措 囧....





我好想去阿里山和清境遊玩哦! 什麼時候才可以完成這個願望。

希望不要等到它被埋了,還沒去過>"<





2009年,大家都要更順利…更lucky唷!!

---

你看,我的文章剛好是1/3 零時零分耶…酷斃了。


幹嘛說這個,因為…今天有人大壽。

~ 愛吃鬼…生日快樂 ~

ps 炸彈下星期會寄到....請簽收 嘻











pps 剛發現我07和08年的同月同日寫了相關性的文章…也太巧了吧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