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充滿幸福的12月



12月又有炸彈,幸福滿滿。

12月好多人生日,都要幸福快樂唷!!

12月的聖誕節讓路上滿滿的溫暖幸福。






雖然…

我傻傻的把車鑰匙遺落在座墊上,幸好衝去找時,還好好的躺在上面。

我迷糊地又把身份證留在別人那裡,忘記領了。

我憨憨的上個廁所也能撞到牆壁的角角,痛死了。


我想說減個肥不吃晚餐,還自作聰明的買了鮮奶紅茶 (刮爛我的胃>"<)

下午喝了杯咖啡想要抑制愛睏,結果搞得我失眠一整晚。

隔天腰痠背痛,嗚>"<

早上管他快遲到了,馬上衝去買早餐吃,再撐到中午,我會死翹翹 ...

真想不到沒吃個晚餐而已,後遺症這麼慘....

搞的我肚子痛好幾天,一直拉肚子!!! 嗚…下次不敢了 >"<








希望一直延續到明年,我要幸福,大家也都要幸福,嘻!!! :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插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舅舅…生日快樂吶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