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這次會去台中是因為有人約我去墾親,結果那個人不去,於是我就自己衝了。

由於時間一直不確定而沒有預訂車票,也忘了國慶連假會冒出這麼多人,

於是我就這樣站到了台中…國慶前夕的火車站,真是爆多人的= ="





到台中後,跟羿豪去吃Mr.38咖哩飯。

好好吃的咖哩飯哦~!! 我好餓,但餓太久了,結果我吃不完>"<




原本感覺沒要去的墾親後來又要去了。

還好有要去,不然我就要變成沒人要的小孩了,嗚!!!

成功嶺爆大的,光走進去我就氣喘噓噓的,太久沒運動了。

由於我無家可歸,司機又不知道要帶我去哪,於是我們就跟著羿豪去吃飯了。

有趣的是,這次去台中,我一直跟不認識的朋友吃飯。

不認識人家還硬要當跟屁蟲,哈哈XD




本來要去日月潭看花火節的,但是時間臨時提前…

導致無法跟到,希望下次有機會囉~!! 

結果吃完飯回中興,我還是無家可歸,時間真是太巧了。

於是就跟我的司機去中興散步,最近流行的運動

就這樣到了晚餐時間,我們居然能聊這麼久,太神奇了。

其實你不悶嘛,哈!! 還是因為有某個主題= =+




隔天我又去吃義大利麵,店名很可愛,叫做「我喜歡義大利麵」

吃飽後太熱,所以去SOGO吹冷氣,我覺得台中百貨的東西比較好看= =+

聽說中友都是賣女生的東西,下次有機會去逛逛,嘻。

接著落差很大的行程,中興大學巡禮。

原來我昨天只走了一半,裡面還有正在施工的摩斯,酷斃了。

很驚奇的是剛蓋好的圖書館,我以為它是夢時代,哈哈~!! (超誇飾)

我的背後那一棟就是圖書館,整個都是哦~!! 也太大了吧

還有敦煌書局在裡面....

    


還跟正在散步的鵝拍照,牠整個很親切耶~!! 毛也超柔順的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晚上找小白去看電影,結果我找不到小白。

因為他長大了…我認不出背影= =

電影結束,載我回家的人沒有安全帽,他說要ㄎㄧㄤ一個。

後來就這樣無帽駕駛了!!我挫的要死,司機很冷靜。

結果快到時,有個警察局,有位警察跑出來,我整個很緊張。

這時司機還是很冷靜,但那位警察很妙,

他一邊跑斑馬線,一邊回頭看我們,還露出笑容 ...

整個很詭異,後來發現他好像也闖紅燈耶!!!






非常沒行程的遊樂,感覺是去度假的。

悠閒的旅遊超棒的,哈!!













(老師,我終於交作業了~!!不要再催我了>"<  可以安心的消失了 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