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人生中第二個炸彈。

就算颱風要來,也要衝啊!!!!!!



像小學生要遠足一樣太興奮,都才剛入眠,

鬧鐘就響了,早上四點半。



因為上次吐到不行的經驗,所以不能吃東西,

好餓啊!!一路餓到台北去>"<



終於到餐廳了,新郎在門口跟我們說話,

我一心只想去新娘房看美美的大圓仔。

即將成為人妻的圓仔還是一樣很恍神,哈哈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大圓仔,要幸福哦!!



這次的喜宴還看到好幾個好久不見的老人,呵!!

系排桌,怎麼大家都在中北部,只有我是南部人>"<

某個孩子,一直在酗酒,我都離他一段距離了,還能聞到濃濃的酒味



結束後,去看了囧男孩~

因為海角七號爆滿到晚上九點才有位子,是有沒有這麼誇張。



之後回嘉偉家過夜,他爸爸跟他好像雙胞胎,怎麼這麼像 ...

他媽媽好年輕,人都好好,呵!

晚上喝茶,吃零食,喝酒到天明。

老人家不是應該要早早就寢嗎?怎麼不一樣= =a

而且我沒吃飽,茶喝太多,肚子超痛的>"<



隔天中午吃完偉媽煮的豐富可口的菜餚後,

趕坐最後一班的高鐵回家囉!!

因為風太大,高鐵開好久,還中途停駛在半空中的軌道上。

當時坐在車裡,還能感覺到車箱在搖,好不刺激啊!

還好我爸來載我,不然我自己騎車回家,應該會車倒被壓死或是被吹走= ="


  
 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